12月7日上午,山西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开展“走进马克思书房,追寻信仰之光”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马克思的光辉岁月,感悟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力量。

大家在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讲解中,参观了马克思生平图片展示,共同回顾了这位伟大思想家的光辉一生,深刻领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经久不衰、永葆青春的生命活力,切实感受到马克思的坚定信仰、崇高理想和百折不挠的精神。书房中心区域是“马克思大脑”,全体党员在这里品读马克思的经典著作,感受经典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的思想得到启迪,信念得到升华。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