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博会见到访的太原市副市长蔡江泽一行。太原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兴海,省气象局计财处处长陈志峰,太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延雪花参加会议。

蔡江泽对省气象局一直以来对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省气象局党组的带领下,全省气象部门主动作为、精心服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在提升太原空气环境质量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天,省气象局党组对太原市气象局领导班子作出调整,体现了省局对太原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蔡江泽高度评价了陈志峰同志担任太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以来作出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到任的延雪花同志表示欢迎,并表态将继续支持太原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

胡博表示,2023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气象工作,省委、省政府多次对气象工作做出指示批示,让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龙城”太原作为山西省会,太原气象工作要充分发挥好龙头作用,主动做好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在智慧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气候资源挖掘和气候品牌创建方面为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责任编辑:相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