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大同市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叶林主持开班仪式。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各县(区)局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张磊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举办这次读书班,既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也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大家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交流研讨等学习举措,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作为政治思想集中“充电”、党性修养集中“淬炼”、工作本领集中“加油”的过程,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质量的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开班仪式结束后,读书班采用分组集体学习形式开展第一次学习。各主题教育学习小组按照既定学习计划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以及自身体会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气氛浓厚热烈。(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