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运城市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始。开班式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

党组书记、局长贾朝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党中央自上而下部署的规定动作,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也是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点理解其世界观、方法论的重要举措。参加读书班的同志们要先学一步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好头作表率。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对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任务;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实效;四是要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大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根据安排,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领学、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不断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对气象事业本质性、时代性规律的认识,不断提升推动运城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硬本领,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总支支委参会。(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