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忻州市气象局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座谈会。活动中,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栗永忠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一次次叮嘱,洋溢着浓浓的敬老情谊,满载着对老干部的深深敬意和温情关怀。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氛围,让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温馨而愉快的重阳节,忻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心系气象 情暖重阳”系列重阳节活动,包括拍摄小视频、线上送祝福、召开座谈会、佳节送温暖等内容。

9月上旬,忻州市气象局组织老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者前往忻州古城拍摄了重阳节送祝福小视频,精心处理制作,选送至山西省气象局,将在重阳节线上集体活动中展播,代表忻州局为气象部门老同志送上真挚的重阳节祝福。

近年来,忻州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努力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切实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诚的关怀让老干部们倍感亲切。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暖心服务,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忻州气象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局党组的各项工作,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积极发挥余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