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听取市气象局专题汇报。临汾市气象局局长延雪花传达了省委书记林武深入气象部门考察调研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汇报了上半年气象部门的工作及汛期气象服务保障情况。

李云峰高度肯定了临汾气象服务工作,并作出重要批示:“市气象局在去年防汛工作中高频次、精细化进行气象发布和服务保障,为防汛取得胜利做了大量工作,赢得各级各部门的肯定。希望今年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保障工作,及时预报预警,切实为全市防汛工作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近年来,临汾市气象部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积极应对暴雨、高温、寒潮等极端灾害性天气,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下一步,临汾市气象局将按照李云峰对气象部门提出的要求和期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紧盯关键节点,密切关注天气气候变化,加强会商研判,不断强化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能力水平,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