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

直属单位
机构名称山西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办公电话0351-4078607
邮政编码030002传真号码0351-2020761
办公时间8:00-12:00 14:30-18:00
办公地址太原市新建路65路联系人葛艳斌
电子邮箱185750640@qq.com
职  能

负责管理山西省气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在并土地和房屋的产权、产籍。协助省局制定土地使用规划;负责山西省气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住房制度改革工作,承担职工住房公积金、住房货币化分配的审核管理工作;负责制定山西省气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增效节能方案和日常能耗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负责山西省气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治安保卫、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的管理和监管工作;负责与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和驻地市、区、街道有关部门的对口联系及相关社会管理工作的协调、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山西省气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办公用房、职工住房、单身公寓、值班公寓的调配及管理工作;负责山西省气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基本建设中的固定资产的科学配置、日常管理及报废(灭迹)处置工作;负责山西省气象局机关和气象台大院及宿舍区公共部位的基础设施建设、更新改造、修缮等基本建设管理工作以及房屋、公共设施设备、水电暖气管网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山西省气象局小型基本建设的立项、实施及经费使用管理工作;承办山西省气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爱国卫生委员会及疾病防控的日常工作,同时负责山西省气象局公益劳动的组织工作;负责在山西省气象局机关和气象台大院办公的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会议服务、卫生保洁、收发以及职工误餐就餐等服务保障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省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