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气象局《关于评选全国气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90号)部署要求,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对确定为正式推荐对象的全国气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公示:

全国气象工作先进集体:

右玉县气象局

全国气象工作先进工作者:

李  燕 山西省气候中心经济作物科科长、高级工程师

董  剑 山西省五台山气象站站长、工程师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1月8日-2022年11月14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全国气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清楚、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1-4072103

互联网邮箱:Shanxsqxjrsc@163.com

气政邮:山西省气象局人事处/人事处/山西省气象局/中国气象局

信函地址:太原市新建路65号山西省气象局人事处。

邮编:030002

附件: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先进事迹.doc


山西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