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气象局2022年公开招聘气象类专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第二批)》有关规定,经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柴   陈存昕   程佳怡   党栋梁   杜佳灿   姬莉雯   李孟瑾

   李荣荣   李文瑶   李岩峰   连森垚   石永春   苏小琁   

   王培洁   王甜霞   王晓梅      武瑞松      杨宗鑫

   于满如   张晨阳   张睿琳      赵斯楠   朱博钧


二、面试确认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于2022年6月6日17: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邮件确认。请通过E-mail发送到sxsqxjzp@163.com,标题格式为:“××确认参加山西省气象局面试”。

届时如未确认的,以自动放弃处理,不再进入面试程序。若考生放弃面试资格,请通过本人报名时的电子邮箱将放弃声明发送到sxsqxjzp@163.com。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复审的方式,需在2022年6月7日17:00前将资格复审材料的扫描件发至sxsqxjzp@163.com,文件名为“岗位-姓名-资格复审资料”。资格复审材料要求如下:

1.2022年毕业生资格复审需要提供的材料

(1)考生身份证。

(2)未与用人单位签约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就业协议网签的考生请准备就业协议填写网站的截图。

(3)考生成绩单。

(4)本人签字的《山西省气象局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考生保密协议书》。

2.2021年毕业生、2020年毕业生资格复审需要提供的材料

(1)考生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未与用人单位签约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就业协议网签的考生请准备就业协议填写网站的截图。

(3)本人签字的《山西省气象局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考生保密责任书》。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面试安排

1.面试方式:线上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6月11日上午9:00开始,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会议号将在考前一天通过短信通知。

3.面试相关要求:

(1)考生需准备必须的面试环境、通讯设备和网络条件。建议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配合高清摄像头进行面试,因环境、设备和网络等因素造成的面试效果不佳等情况由考生自行承担。

(2)6月10日下午15:00开展线上面试网络测试,具体安排及要求将通过短信通知。请务必准时参加测试,否则取消正式面试资格。

(3)面试顺序按照姓氏拼音排序,在面试的过程中,考生一律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报考岗位等个人信息情况。

(4)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5)面试结束后将会进行岗位确认和调剂,请确保电话畅通。

五、体检安排

拟定于面试后一周内进行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确定,体检费用自理。

六、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山西省气象局2022年公开招聘气象类专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第二批)》执行。

附件:山西省气象局2022年公开招聘气象类专业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第二批)考生保密责任书.doc


                                             山西省气象局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