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临汾市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方案》,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3月27日下午14:30-17:00

二、笔试地点

具体考点、考场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

3月24日上午9:00至3月27日下午15:00,登录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下载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临汾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解决(咨询电话:0357-8615006)。

四、特别提示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须网上填写《笔试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请考生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的防护工作,并按要求在打印准考证前签订《防疫承诺书》。考前14日内考生尽量不要外出和参加聚集性活动)

2.考生应按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笔试当天需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3.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间隔1米排队,应当主动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手机健康码绿码和本次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同等效力,参加26日、27日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的考生可持该次公务员笔试准考证及所使用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本次考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笔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直辖市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笔试前7天内所在县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第一入境点隔离后入晋返晋的国(境)外考生,未实施‘7+7’管控措施者(即7天集中隔离加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得参加笔试。

4.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5.2022年3月12日以来有国(境)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是新冠肺炎既往病例的考生以及笔试后14天内被诊断为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的考生,考生应及时告知临汾市人事考试中心(电话:0357—8615009)。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山西省及我市疫情防控要求,了解健康码赋码管理规则,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笔试疫情防控工作;应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要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7.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笔试的考生,可依据当地村(社区)或学校出具的情况说明,联系临汾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退费手续(咨询电话:0357—8615009)。符合减免、退还考务费用条件考生请于3月24日—4月2日工作时间在临汾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退费手续。

8.根据国家、山西省及我市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笔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要随时关注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9.若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态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检测检查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10.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行程方式,确保出行安全,按时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山西省临汾市气象局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