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博,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爱民一行到大探中心进行工作调研,详细了解风洞实验室科研业务开展情况、各类探测设备计量检定情况,听取大探中心全面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秦爱民要求大探中心在国债项目建设方面,尽快成立工作专班推进实施;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对中心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在目标任务考核方面,抓好工作落实;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方面,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胡博指出,大探中心工作任务重,人员队伍强,大家保持了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传统探测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这几年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胡博对大探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实好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将工作报告分解细化到实际工作中;二要稳妥、高效、有力、有序推进国债项目实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国债项目建设任务;三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做到精神不松懈,工作不放松,在科研业务中寻求新突破;四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廉洁从政,有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责任编辑:相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