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晋城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年度目标责任第十三考核组组长、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民侨工委主任刘文华一行深入市气象局,对市气象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帅克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会芳,二级调研员常素萍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华就考核安排及要求作了介绍,帅克杰代表市局领导班子对市气象局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全局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2022年市气象局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实现了晋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心气象”党建品牌越擦越亮,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做好全方位气象保障,全面推进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做好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快现代气象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气象现代化水平明显提升,大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和气象科技创新,气象法治建设工作成绩斐然。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验资料等方式对市气象局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责任编辑:武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