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岁寒,春节渐至。1月16日,晋城市气象局开展了2023年“走基层 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在市局党组的安排下,党组书记、局长帅克杰和二级调研员常素萍对陵川局、阳城局全体在职和退休职工以及市局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慰问。

在陵川局,帅克杰同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局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为陵川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转达了国家局、省局领导的慰问祝福。帅克杰对陵川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指示,要求陵川局要再接再厉,续写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阳城局,常素萍亲切慰问了全体在职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并对年事已高的退修老干部进行了专门走访慰问。“退休后我就专注养生茶的研究,至今已有30年的时间……”。在退休职工周丕庠家中,89岁高龄的周丕庠面对组织的慰问,又激动又兴奋,滔滔不绝地向大家介绍着他研制的“周氏养生茶”。常素萍对周丕庠这种退而不休、终身学习的精神予以赞扬和肯定,并号召广大职工和退休干部要积极向周丕庠学习。

在对市局退休老干部的走访慰问中,帅克杰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共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帅克杰对老干部们为晋城气象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叮嘱老干部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注重身体康健,安享晚年生活。老干部们对市局党组对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持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晋城气象事业的发展。(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