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运城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朝阳主持会议,并对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会议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贾朝阳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和要求,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开展学习调研,坚持“七个聚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打牢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要做实关键环节,对照民主生活会程序,做到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严肃开展、会后总结落实,确保每个动作都能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杜绝“过关”思想,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要统筹好工作安排和春节假期,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做好冬春季、春运气象服务,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假期值守班,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开展走访慰问等。(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