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下午,山西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胡建军代表省局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大同气象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为广灵、灵丘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慰问金。大同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明主持慰问活动。省局观测与网络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慰问,胡建军作了讲话。

刘勇明首先汇报了大同市气象部门相关情况,随后广灵、灵丘县局汇报了本单位人员概况、2022年工作亮点和新年打算。

胡建军对大同市气象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2023年的工作寄于厚望。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的落实,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落实落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基层气象事业发展;三是要在春节来临之际,继续做好冬春季防火、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过一个安全详和的春节,并祝愿大同气象事业明天会更好。

刘勇明在总结讲话中说,省局领导真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大同气象干部职工倍感温暖,大同气象人在新的一年里定会攻坚克难,再创佳绩。(责任编辑:段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