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126日,洪洞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追光——强力正风肃纪》特别节目。

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案例,一个个缺失了廉洁意识的故事,直击灵魂,为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认真自省、自改、自警,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洪洞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党支部书记、局长武书龙强调,一是抓好思想认识的防线。充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工作力度的特殊重要性,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转作风 勇争先”整改事项,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作风纪律。二是树牢理想信念的高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在深学细悟中坚定信仰、在思想行动上绝对忠诚、在干事创业中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要求,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联络不畅等现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四是划清公私分明的“界线”。紧抓家风建设不放松,涵养良好品德、管好自己家人、审慎社会交往,始终做到清廉自持、坚守初心,切实维护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监督问责震慑,切实营造政治清明的良好环境。(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