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山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亚春到临汾调研指导工作临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延雪花,党组成员、副局长眭晋华陪同调研。

梁亚春实地察看了临汾市气象局计量鉴定室建设及办公环境改造等情况,听取了临汾局今年以来的工作以及关于《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推进落实情况。梁亚春对临汾局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临汾局气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梁亚春要求,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纲要,推动临汾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需求,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把安全生产当作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抓牢、抓实、抓细,经常性开展自查,确保工作落实、责任落实;要围绕业务发展需求,抓好气象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加强气象预报预警、人工影响天气等工作,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