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下午,太原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工作启动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晓红,省灾防中心高级工程师胡俊青,省灾防中心技术人员以及太原市气象局法规科、灾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启动会传达了省气象局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工作启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工作,解读了太原市气象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检测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和质量考核评分表的考核要点及评分标准。会人员就考核分组、评分要点、具体操作细节等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流程和责任分工

曹晓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质量考核工作,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准确把握考核要点;二要统筹协调,加强沟通配合,紧扣节点、倒排时序、扎实推进,确保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三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树立气象部门良好形象,遵守有关保密规定确保考核公平公正。(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