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8月12日上午,高平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高平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二级主任科员苏新仁同志讲授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中,苏新仁从“为什么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正廉洁;如何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做遵守党纪党规的模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聚焦清廉做人,干净做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通过鲜活故事、典型案例,经典事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清正廉洁”这一好干部标准的深刻内涵,增强严守纪律规矩、不逾纪法底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本次专题党课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等相关内容。

通过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对全体党员干部净化思想、廉洁履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