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上午,运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朝阳一行到垣曲县气象局调研工作,听取了垣曲县气象局局长窦仁刚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贾朝阳讲授了题为《从党的作风建设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作风大转变,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贾朝阳的党课主要围绕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党的作风建设百年历程,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弘扬优良传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贾朝阳要求基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防灾减灾救灾、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气象服务保障。

党课结束后,贾朝阳与垣曲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区域站维护、探测环境保护、专业气象服务、气象行政执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贾朝阳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上级气象部门和地方党委的部署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尤其是汛期和秋粮生产气象服务;四是要落实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五是要做好探测环境保护工作。(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