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下午,晋城市气象局开展了“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教育暨廉政党课活动,晋城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瑞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做新时代清正廉洁好干部》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廉政党课辅导。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文化、深刻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准确把握《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内容和创新举措、领导干部要带头涵养廉洁文化和做新时代清正廉洁好干部等五个方面展开,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强。

党课指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也是锻造优良党风政风,确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市气象部门要进一步强廉洁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带头抓好家风,弘扬优良家风,用更高的品质、更好的作风,更振奋的精神保障晋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