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上午,临汾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磊在永和县气象局开展了廉政专题党课辅导,永和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党课主要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当前反腐形势和新的阶段性特征、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张磊指出,要理解为什么我们要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归纳了三点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反腐的形势和出现的新的阶段性特征,必须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为推进永和县气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同时针对张书余、岳虎、汪洋清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要用好身边案例资源,充分发挥以案促改促建促治作用,不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

最后张磊在总结中强调,要以清正廉洁的作风状态、踔厉奋发的干事激情和实在过硬的业务能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