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浮山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推向高潮。

活动中,支部书记以《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目,为干部职工讲廉政专题党课;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持续强化对干部职工的廉政警示教育;以清廉文化为主题,以讲廉政故事为载体,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扎紧扎牢廉洁防线;评议出“清廉之星”,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看得见、摸得着、够得到的道德高线;开展廉政知识测试竞答,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对党员干部党规党纪等知识学习进行了一次大检阅。

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开展以来,浮山县气象局持续开展“上廉政党课、排廉政风险、看警示教育、读清廉故事、签清廉承诺、评清廉之星、开清廉党日、建清廉大厅、测清廉试卷、完清廉制度”等系列活动,建设清正干部队伍,营造清明政治生态,一体化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擦亮气象清廉底色。(责任编辑: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