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日,河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鹏一行到山西省气象局,就气象科普宣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开展调研。山西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凌河陪同调研。

刘凌河对吴晓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山西经济转型发展、文化底蕴、旅游资源、生态保护情况,以及山西省气象局新一届党组立足山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部门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地方所制定的一系列重点工作任务。山西省气象局科技预报处处长王智娟、办公室副主任段成钢介绍了山西气象科普宣传工作情况;纪检组副组长霍润红介绍了山西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互相学习和推广经验成果,共同促进气象业务和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开始前,吴晓鹏一行还听取了山西省气象台、气候中心、气象服务中心、气科所、增雨中心等单位业务和科研工作汇报。(责任编辑:武雅丽)